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值日,又碰上期中考試,中午也沒有休息,晚上還要督察紀律,脾氣瞬間變得有點大了,心情也開始有點不悅起來。

  熄燈鈴一響,我立馬像往常一樣,督促她們快點就寢。無意間回頭,看到隔壁班兩個女生,攔住另外一個班的女生,其中一個直接推了那女生一把,這明顯的就是要欺負人的架勢啊。

  我當即大聲呵斥了一下:“,你想幹什麼?”推人的那個,看到是我,不屑的哼了一聲,動作依舊在繼續。我一看,瞬間火大了,也沒有報告老師,直接衝到她的面前。我本來就比她高,又加上身體比她壯實,還是值日生,站在她面前,我底氣十足。

  不料,她竟然理直氣壯起來,想要動手來推我,我趁勢閃到一邊,她撲了個空,惡狠狠的白了我一眼。我也不示弱,也白了眼她。這時又來了個高年級的值日生,她見狀便扭頭回了寢室。

  隔着十步左右的距離,我清晰得聽到她在那裡大聲的冒出了一句:“死值日生!”這指名道姓的被罵,讓我覺得特別的窩火,再加上本就是她在那裡欺負人在先,竟然還騎到我的頭上了。

  站在那裡越想越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她有什麼了不起,要成績沒成績,要要心腸沒心腸,除了好看點,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她如此囂張的。若不是我想息事寧人,非得去好好狀告她一番,看她還敢不敢如此的欺人太甚。

  雖是如此說,心裡舒服一點,但是,原本就不好的心情,現在徹底變得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