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似夢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似夢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16年前的一天,也不知道是哪個時刻,我在我的哭聲中墜進這個新鮮的世界。

  二

  一切,都是那麼地新鮮,那麼地希奇。我快樂地過着自己的童年。因為我很會武裝自己,所以老師、家長都非常地喜歡我。於似乎我無憂無慮地過着自己的幸福童年。

  三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夢,一場美麗卻弄人的夢。

  四

  爺爺走了,永永遠遠地走了。我沒有傷心,也沒有流淚。因為我知道,人從一生下來就是徑直走向墳墓的,沒有人能免於死。所以,我能接受爺爺的死。於是我又覺得:人走得越早越幸運。因為,人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上待久了會不捨得離開的,離開后他們會很痛苦的。

  五

  鳥兒總會離去的,它受不了寒冷的冬天,為了生活,不得不離開。可是,它還有再來的時候呀。因為“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春天會召喚它回來的。但是,人去了還有再回來的時候嗎?或許還能吧!佛教不是告訴我們人都有來世的嗎?!或許人真的有來世吧,來世再來到這個新奇卻骯髒的世界!而我,寧願沒有來世……

  六

  人生真的只是一場夢。而我的夢,便是我的人生。夢境時而華美,時而卻是那麼的凄涼。而夢醒了卻又是那麼地可笑。

  七

  一直,我都以一種叛逆的姿態成長着。我並不想許多學習好的孩子那樣每天早上都早早地起床,嘰嘰哇哇地練他們的晨讀;我亦不想像那些聽話的孩子那樣整日地圍着老師、父母的教誨轉;我更不想像那些為博得榮譽而不惜一切代價的孩子那樣拚命地摧殘自己的快樂。我就是我,一個叛逆的不加修飾的我。

  八

  人生當中的幸福其實就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得多些,有的人拾到得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因為,人生就是一場夢。而夢,不可能那麼完美,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對罷了。

  九

  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有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那夢似的人生最珍貴。還有夢似的幸福。

  十

  只有那珍貴幸福才能使我沉溺在這似夢人生中而永不復蘇醒……

  而我,願意沉溺在這種幸福的的夢境當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似夢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似夢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