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天乘着記憶中的桃花,又舞出一片燦若朝霞的絢爛。我又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你,彷彿就在身邊。

  那是一節體育課,我獨自在一邊練習跑步。我跑的很快,以至於沒看清前面有什麼。於是一腳踩到石子上,摔倒了。一陣錐心般的疼痛如潮水般湧來,痛徹心扉。

  你飛奔至我面前,關心的說:“怎麼樣?有沒有傷到哪兒?”我面容痛苦的指了指膝蓋。你蹲下身子,輕輕捲起我的褲腿。看到我的傷口時,眉頭皺了一下,隨即埋怨道:“怎麼這麼不會保護自己呢?”說完,從口袋中拿出濕紙巾,小心翼翼的拂去我傷口處的灰塵。

  你抬起頭,眼裡滿是疼惜。你說:“來,我背你去醫務室吧!”我像驚慌失措的小鹿般急忙搖頭。你勸我道:“還是我背你吧!不然傷口會更加嚴重的。”

  你背着我走在校園的小路上。路邊,桃花似活潑的小姑娘,在微風的吹拂中,跳着歡快的舞蹈。串連的粉色隨意鋪展,恣意搖晃,我覺得,我們的友誼比桃花的芬芳還要濃烈。

  看着你頸脖上流下的汗水,我不好意思的說:“要不我下來自己走吧!”你搖搖頭,喘着氣說:“不了,還是我背着你吧。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我擦掉你頸脖上的汗珠,安靜地趴在你溫暖的背上。

  一朵桃花飄落在你的肩上,我用手拾起它。都說白色的桃花是純潔的,你的心靈卻比那桃花更純潔,可以讓我忘卻疼痛。我斷斷續續的告訴你,你不說話,只留給我一個美麗的側面,牽動起一樹桃花的呢喃細語。

  我在校園小道上駐足,一朵桃花又飄然而至,撩撥我的情思,我看見它在向前蔓延,飛向那片粉紅色的回憶。

  初一:沫雪煙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