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安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安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位老太太,她勤勤勞勞,心腸非常好。美中不足的是她還沒一個兒女了下來。 

  有一天,花兒便打起了精神。老太太很高興,把花兒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好。在洗衣服時看見一朵花兒奄奄一息了,便把它帶回家裡去養。不久,花兒便打起了精神。老太太很高興,把花兒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好。 

  一天,老太太幹活回來看見一位少女在家裡笑着等自己,感到很吃驚,‘你是誰呀?’少女說:‘我叫安莉,原來是魔法王國的人。可是後來,魔女荷娜偷練黑巫術,並殺害我們那些人,想侵佔魔法王國,我逃出來變成一朵花。正當我困難時,是你幫了我。我很感激,作為回報,我想留下來照顧您,行嗎?’老太太很高興。這時天暗了下來,一個恐怖的笑聲響起。 

  安莉隨即出去。外面,荷娜在狂笑:‘安莉,你怎樣也躲不了,你最終還得死在我手下。哈,哈!’這不,話音剛落,她便使用魔法殺了老太太。‘我要讓幫你的人先死!’安莉看到老太太慘死在荷娜手下,心裡十分生氣:荷娜竟殺了自己的恩人!‘撒露莉,魔法泡泡!”安莉發招了。‘這對我沒用!’荷娜竟然擋住了,安莉想使用必殺技‘狂與拉女神’,可是那樣,這片森林便沒了。於是,她用自己的全部魔法和生命組成一把劍,向荷娜飛去,這意味着她要同歸於盡。隨着一聲慘叫,荷娜倒下了,安莉也灰飛煙滅了。 

  雖然安莉和荷娜都死了,但是,安莉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魔法安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