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追夢

  在我看來夢想就是一個目標,而在實現這個目標的過程中困難重重,所以才可以稱之為夢。而我的夢不像郎朗那樣,以成為一個職業的鋼琴家為目標;也不像丁俊暉那樣的為下定決心成為一個職業賽手,我的夢只是完成一個遊戲而它也並不是一件與我遙遙無期的事,許多人認為遊戲不能成為一種夢想,我想說,遊戲並不是一無是處,也並非是一件好事,要是遊戲都是不好的,那又怎麼會有人發明出來呢?而對我而言遊戲可以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讓我們的友誼更深。

  在我玩的這個遊戲中,我扮演的是一名未來的軍人,為了不讓“潛伏者”地球,因此地球的保衛戰打響了,在這場戰役中我們要擊敗潛伏着的潛伏者,從而獲得勝利。我與同學切磋,從而提高技術。

  故事介紹是這樣的:保衛者高層在近期發現了一艘駛向那格拉國的可疑運輸船。作為著名石油出產國的那格拉,活動着武裝叛亂分子N.E.M.D。以及他們的盟友潛伏者。保衛者高層懷疑,這艘運輸船的目的正是為他們運送武器。保衛者的傭兵們火速奉命前往攔截,然而,當他們剛剛登陸運輸船,就受到了埋伏在運輸船上的潛伏者的偷襲。

  初一:楊朝鈞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