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夢吧 

  王思蒙 

  夢似光,照亮你前行的路;夢似火,點燃你激情的青春;夢似雨,滋潤你乾涸的心田;夢似風,吹去你失敗的痛苦;夢似花,點綴你單調的生活。 

  路帶你走,青春待你燃燒,心田帶你滋潤,痛苦帶你消除,生活帶你裝扮,夢帶你追。 

  我追夢,我追陶淵明“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的夢。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嫻靜優雅的田園風光,清閑幽靜的隱居生活,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夢。險峻巍峨的高山,獨特秀麗的山頂奇景,俯視一切的驕傲自豪,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夢。皎潔的月光,無私的祝福,千里共賞月的悠閑,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夢。忠於祖國的愛國情,捨生取義的忘我魂,永垂史冊的光榮感,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于謙“粉骨碎身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夢。粉骨碎身的勇敢,要留清白的忠貞,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純潔,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鄭燮“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的夢。千磨萬擊的堅忍,面對困難的毫不畏懼,奮鬥到底的執着頑強,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毛主席“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夢。凌寒獨放的俏麗,樂觀豪邁的情操,包容一切的胸襟,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追夢,我追全國人民的飛天夢。宇宙的浩瀚,太空的神奇,嫦娥奔月的宏績,載人航天的雄奇,漫遊宇宙的驚險,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我知道,這些終究是難以實現的夢,但我也知道,這些也是等我實現的夢。 

  因為有了夢 ,花兒才迎着朝陽綻放;因為有了夢,鳥兒才站在枝頭歌唱;因為有了夢,草兒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因為有了夢,大海才有洶湧澎湃的浪濤;因為有了夢,中國、亞洲乃至全世界才不斷進步······ 

  追夢吧,追求心中的夢,讓我們帶着勇氣、信心和力量一起飛向那夢想的天堂吧!

您正在瀏覽: 追夢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