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除芽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除芽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來到天井裡,我看到那棵小桃樹上爬滿了芽蟲。有可能前幾天我沒有注意到,否則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芽蟲呢?小桃樹上的葉子都被芽蟲蛀得七零八落的。我氣憤極了,真想把這一些小芽蟲全部摁死。可是,每一片葉片上面都有芽蟲,數量之多簡直驚人。怎麼摁呢?我又想到“芽蟲的天敵是七星瓢蟲。七星瓢蟲平時專門吃芽蟲來填飽肚子的。”好,我就去找幾隻七星瓢蟲來治治它們。可是,我轉念一想,今天天氣這麼冷,到那裡才能夠找到七星瓢蟲呢?想到這裡,我不禁停下腳步,唉聲嘆氣起來:“唉,還是不行,想不到對付芽蟲的好辦法還是想不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來了。對,管它行不行,先試試再說。

  天井裡有一個水龍頭,是用來給天井裡的花草樹木澆水用的。水龍頭上還有一條皮管,那是用來澆遠處的花草樹木用的。我想用這一條皮管里的水把那一些芽蟲沖刷下來。我先打開水龍頭,,左手抓住皮管,右手摁住皮管的頭,把它摁扁。這樣衝出來的水就有衝力了。我走到了小桃樹旁邊,蹲下身子舉起皮管對準那些芽蟲沖。那一些芽蟲開始有點兒不怕,爬在葉子上面一動都不動。我把皮管摁得更加緊了,噴出來的水好像針一樣細,水衝出來的力量也就更加大了。那一些芽蟲堅持不住了,一個個在水的沖刷下掉了下來。一片葉子上的芽蟲全部給沖了下來。接着我沖第二片葉子。

  沖了一片又一片,可是速度非常慢,而且用的水卻很多。我想等一會兒奶奶回來看見了一定會罵我的。我關掉水龍頭,拿起一把掃帚把天井裡的水掃光。然後,我想這一些芽蟲一定要想辦法除掉,只是要讓爸爸來幫助了。好,晚上把這一件事情告訴爸爸,讓他明天給桃樹打一打藥水,把這一些可惡的芽蟲給全部消滅……

您正在瀏覽: 消除芽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除芽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