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消除煩惱支個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消除煩惱支個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創建了一個情感加油站,站長是我們的班主任。今天,情感加油站全站爆滿,原來,同學們都想消除自己的煩惱呢!請跟着我走向現場去看看吧! 

  情景一:背書妙方 

   講述者(方媛雅):唉,真倒霉!最近總因為背課文而煩惱,總背不熟練,還添字漏字,整篇文章都被我改得面目全非了。老師不是說我腦袋挺靈嗎,為什麼總背不完整? 作文

   一休二號(蔡陸雲):哈哈,這小問題,交給我就對了!給你出個法兒,你聽着:先把文章分成幾個小段,分開背,背熟了,再連起來背,不就得了。這樣記得牢,更能清楚自然段的段意。 

   小巫女(我):本人足智多謀,一定會給你出個妙招錦囊:你只要在背之前先把文章多讀幾遍,了解一下文章的主要內容,在照了解程度,挑出不會的部分進行反覆背誦,我就用這個方法,不但默寫一百分,背書也是優星呢!不過,我這個巫女可不是白當的,來個魔法:你只要在背書前準備一杯熱飲,用湯匙在熱飲上畫三次五角星,記住湯匙要碰到熱飲,畫完后立刻喝下去,喊出咒語:“一切OK!”就萬事如意了。 

   講述者(方媛雅):謝謝各位師傅,在下回家后一定試試。 

  情景二:生財之道 

   講述者(我):哎呀,最近看上了幾本好書,可零用錢已經到達極限了。真是慘透了。各位大師,拜託幫我想想辦法吧! 

   機靈鬼(陳星宇):拜託!這位大小姐!看你平時不是很大方的嗎?怎麼一天不花錢就有事啦?你呀,就是不會節約! 

   聰明蛋(吳樂可):聽說最近有的書店有在辦一種借書卡,只要持有學生證就可以免費辦理,怎樣?去辦一張試試,借幾本來看看。 

   智多星(林振豪):你可以寫作去投稿呀!多投多中,不就可以領取稿費了嗎?這樣財源就滾滾而來了! 

   小才女(葉躍真):你可以在閑暇的時候幫父母做些家務活,索取應有的報酬,就可以去買書了。 

   小巫女(我):非常感謝各位熱心的幫助,你們的高招真是妙!我一定會試試!謝謝了,買到書再借給你們。 

  情感加油站依舊大排長龍,同學們都想早日擺脫煩惱的困擾,實現自己的願望。相信日後情感加油站仍然會是同學們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為消除煩惱支個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消除煩惱支個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