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糟粕思想應該消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粕思想應該消除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糟粕思想應該消除 標籤:思想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我跟你說,我覺得那些老人家重男輕女的思想太可怕了。

  今天我買回來草莓跟山竹。洗了草莓擺着桌子的正中間,我伸手給了一顆給我的爺爺奶奶,他們接過去重新遞給了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張嘴就吞了下去,弟弟忙着打遊戲,搖頭不吃草莓了,桌子旁有四個小孩,大家都在很歡快的吃草莓,爺爺奶奶怕弟弟沒吃到,伸手拿過果盤,“你們去洗其他水果吃,這些都是你哥哥要吃的。”我知道奶奶是個特別疼愛她孫子的人,果盤被奶奶抱在懷裡的時候我就沒有伸手去搶草莓吃了,但是其餘幾個是小孩子,小的只有四歲,大的只有十一歲,也全是比我的弟弟小,但是我的奶奶沒有讓着他們,拍回了他們的小手。我的弟弟始終是低着頭看着手機,一直看着手機,絲毫沒注意在自己的周圍,有幾個小孩有些不滿的盯着他看。

  這樣大大小小的偏愛我弟弟的事情不是一件兩件,從一生下來,我的奶奶就把我的弟弟當成皇帝看一樣,什麼都要依着他,什麼都要順着他,在長輩的溺愛下,我的弟弟沒有長成一個好苗子,壞學生的特質他都有,這麼說來,我的弟弟也是受害者,周圍的環境影響沒有要我弟弟成長成一個好孩子。父母的失職,長輩的溺愛,我的弟弟越來越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越來越沒有追求,沒有了人生目標,每一天都是在得過且過。

  像我爺爺奶奶這樣的還有多少,他們真的是愛,這種愛不對還要繼續愛下去嗎?我理解他們對自己的後代的珍重,但是這樣用不正確的愛去愛,最後都會兩敗俱傷,這樣教育出來的孩子,不要指望着他們以後會孝順你,因為你你愛的那些同事,也把自己的糟粕思想傳遞給了他。

  這樣的愛毀掉一個人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些糟粕思想能夠消除。

您正在瀏覽: 糟粕思想應該消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粕思想應該消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