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之僵星(2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僵星(2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月之僵星(24) 標籤:月之石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24)柯一,幫我! 

  猛地推開一扇石門,白色的光便射了出來。我關上門,走了進去,發現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機器。 

  “請問有人嗎?”我一邊向裡面走,一邊問道。“滋滋……”遠處傳來了電機聲,我便朝着有聲音的方向走了過去。一個男孩子正坐在一張桌子前,像是在研究什麼東西。 

  “喂……你是叫柯一吧?……”我叫了他好半天,可他卻像沒聽見一樣。我只好走到他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是叫柯一吧?請你快幫幫我吧!” 

  他不屑一顧的看了我一眼,便繼續工作:“等一下的!”難道他正在製造一些可以救姐姐他們的工具?我想了想便等了他好一段時間,見他停了手,還沒有幫助我的意思,我有些急了。怒氣沖沖的走了過去將他屁股下面的凳子一抽,他便摔坐在地上。 

  “你有病呀?”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我剛才找你幫忙,你說等一下,我就等了你好一段時間,你到底要我等到什麼時候?”我拽住了他的胳膊。 

  “煩死了!你們女孩子就是煩人!真討厭!”他甩了甩胳膊,脫離了我的手。“請本人辦事,必須要看一看天意!”他拍了拍手,拍去手上的灰塵。還看天意呢,真能折磨人! 

  “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我問道他。 

  “問吧!” 

  “你是叫柯一吧?”我小心翼翼的問道。感覺自己像個傻瓜一樣,都站在別人家裡了,還問他是誰。 

  “廢話!你再這麼磨蹭,小心比翼妖鳥將你的朋友們都吃掉了。” 

  “你怎麼會知道的?” 

  “我當然會知道!”柯一笑了笑,拍了拍手,一個電視一樣的東西飛了出來,上面竟然還有着圖像。我仔細看了看,這不是姐姐他們么?姐姐他們被掛在一棵很大的樹上,突然比翼妖鳥飛了過去,將她們一個個都抓了起來,飛向了一棵更大的樹上。我仔細看了看,樹上竟有一個巢。比翼妖鳥可能把他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所以要將他們帶回自己的巢中,那她們暫時會沒事的。 

  “比翼妖鳥有個習性,逃跑並被抓回來的孩子,是必死無疑的。不是將他們吃掉,而是將他們放入真空的蛋殼裡,活活悶死。” 

  “啊!”想了想夥伴們將要被活活悶死,我一咬牙。“我同意,來比賽吧!” 

  柯一的眼睛咕嚕一轉,揚起了唇角說道:“我生活在這個山洞裡已經五年了!如果現在我打開大門,外面是有光的,我就去幫助他們,並且加入你們的隊伍,‘月僵星’。”外面怎麼會有光,黑乎乎的山洞裡怎麼會有光,怎麼辦,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月之僵星(2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僵星(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