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的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的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花叢中,我不是富貴的牡丹,也不是雍容的玫瑰。

  我只是一片普普通通的葉子。曾經,我為自己是一片葉子而自卑。由於自卑,我做什麼事都畏畏縮縮,不大有信心。經過深深的思索,我又笑我自己:幹嘛自卑?至少我不是一片枯黃的葉子,而是一片碧綠肥碩的葉子!那一次,我參加了嵊州市“節約一寸土”的徵文活動。把徵文交給老師后,我馬上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從來都沒有指望過獲獎,嵊州市那麼多人,獎項怎麼可能落到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不點的頭上呢?要獲獎,最多是個“鼓勵獎”或者“參與獎”。誰知,幸運之神竟突然降臨了:期末休業式時,王老師滿面春風,大步流星地朝我走了過來,把手裡捧着的一堆獎品和一本紅本子往我桌上一放說:“汪銀嵐,你的徵文獲獎了!”我詫異地看了看小本子,媽呀!榮譽證書!二等獎耶!還有一大堆獎品。看得其他同學眼放金光。

  我又開始深深的思索:其實,得不得獎與得幾等獎都不重要,重要的這本獲獎證書讓我認識了自己,增強了自信,這對走好今後的人生之路是至關重要的。

  我為自己喝彩:我是一片肥碩的綠葉,我真的挺不錯!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的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的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