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非同一般的睡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同一般的睡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側着、趴着睡的狗,卻很少見有四腳朝天愛枕枕頭睡的狗。憑這一點,它便吸引了我對它無限的喜愛。 

  鄰居家剛買了一條小狗,聽說只能長到20多厘米這麼長。背部的毛分黑黃兩層,就像黃色衣服外面披了一層黑紗。脖子上套的白色圍巾使它熱的不停吞吐着舌頭,腳上的白襪子也總是乾乾淨淨的,整個身子像一個蓬鬆的球,當時它才長到10多厘米長。 

  我一天要去看它好幾次,捧在手心,讓它爬來爬去。困了,大拖鞋就是它的卧室,鑽進軟綿綿的毛毛洞里貪婪的酣睡着。可幾個星期過去后,他滾圓的身子就再也鑽不進那隻大拖鞋了,就索性把老家拆了。 

  一個多月過去了,它長到了極限再也長不大了,但頑皮可愛卻日益漸增,學會了從屋裡開門出去,再外面時它用爪子把紗窗刨破,這樣它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每次給它洗完澡、梳理完身上油光發亮的毛后,覺得冷便去睡了。它身體躺在低平處,頭枕在高處,先是四條腿偏向一側睡,過一會兒就會恢復它以往的睡態了。一側上的兩條腿向一邊偏去,整個身子便仰在睡籃里,露出白白的肚皮,前腿耷拉着,後腿彎曲。睡一會兒,頭偏向左側,累了再往右邊偏。你觀察久了,有時它一個噴嚏就打在你臉上,弄得你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非同一般的睡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同一般的睡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