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司”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司”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i!MissZhu!”校園裡又聽見學生跟老師打招呼的聲音了。

  MissZhu,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兼副班主任,大家都親昵地稱她為“副班”。

  軍訓時,老師按入學分數安排班委成員和課代表,我很榮幸的被選為了英語課代表,這就註定了以後會多和副班打交道了。

  每次上英語課,MissZhu都會提前來到教室做準備,我不禁會細細打量着她。一米六五左右的個子吧,不算太瘦,捲髮,有個挺高的鼻樑,看起來似乎永遠都沒有水分的嘴唇,微微深陷的眼睛。

  MissZhu每次布置的作業都很多,大部分同學都不能迅速完成。所以每次放假,大家都在MissZhu來之前趕快提着東西跑,還嚷嚷着:“快走吧,快走吧!一會兒朱老師來了就走不了了!”其實老師也不想布置那麼多作業,只是課程的需要,沒有那些作業維持不了我們現在的成績。

  同學們都認為MissZhu嘮叨,但我認為MissZhu還是很負責任的。每次關於打掃衛生的問題,大部分都是MissZhu解決的。班裡的一些瑣碎的事情,也都是MissZhu把這些小坎兒抹平了。

  也不知我到底是喜歡英語還是喜歡MissZhu,反正我是挺喜歡上英語課的。MissZhu講單詞和語法都講得很細膩,能讓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們記住。還記得有次學“跳舞”和“游泳”這兩個單詞,MissZhu還加上手勢。“跳舞”就一隻手放在胸前,一隻手舉過頭頂,手腕一翻;“游泳”就一隻手放在身前,另一隻手放在身後,像蛇一樣晃着胳膊。我在下面學着單詞,表面雖認真,但心裡早就笑翻了。課後,和朋友們一邊大笑一邊模仿着MissZhu的動作。

  MissZhu並不老,挺年輕的,兒子才上學前班。又一次,大家寫英語作文,題目是“我的英語老師”,要求寫外貌和年齡。大家就開始嘰嘰喳喳地討論着,有猜32歲的,有猜35歲的,甚至還有的猜40歲。其實MissZhu還不到30歲。人家有的說老師都老得快,為什麼老得快啊?還不是操心操的,但那些調皮的學生還真是不讓老師替他們省心。

  MissZhu啊,我親愛的“上司”,謝謝您對我們的教育。在這不到半年的時光里,您又讓我學到了許多。多喝點水啊,瞧您嘴唇乾得。我這個助手也要多幫着同學們學習英語,別什麼都讓您操心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高馨雨

您正在瀏覽: “上司”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