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瓶“王老吉”好喝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瓶“王老吉”好喝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姓王……”王老師的話音剛落,我班的“淘氣包”周志龍開始小聲的嘀咕起來:“什麼?王?是王老吉嗎?”聽了周志龍的話。我不禁撲哧的一聲笑了。還別說,你看他長得帥帥的,臉黑黝黝的,還帶着甜甜的笑容,像足了一瓶黑不溜秋的甘甜王老吉。

  可是,你別只看他長得帥帥的,告訴你哦!人不可貌相,他上起課來可嚴肅了,這不,他的那響亮而鏗鏘有力的嗓音響了起來:“上課!”這聲音響徹雲霄,就連住在花果山的孫悟空都能聽到他的聲音。

  大約上課上了幾十分鐘,我的“野蠻”同學梁焯恆開始忍不住他那張“能言善辯”的嘴,只見他趁王老吉轉過身向這黑板時,梁卓恆就悄悄裝過身去跟李亮小聲說:“你覺不覺覺得王……”話音未落,“王老吉”好像有一雙千里耳似的,他馬上用鋒利的眼睛緊緊的盯着梁焯恆,狡黠的笑道:“這位同學!你在這嘰嘰喳喳的在說什麼呢?哼哼……”很明顯,“王老吉”是在笑裡藏刀!此時,王老師就像一瓶加了可樂的王老吉,有說不出的味道。

  轉眼間,又到了熱鬧快樂的大課間,隨着班主任一聲“解散”同學們紛紛開始了跳繩,“叭叭”的跳繩聲就像一種特別的音樂,再加上同學們那獨特的心情,構成一幅優美而奇特的畫面。突然,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了——只見曾志峰準備走到大榕樹時,全班人都看着他,屏住了呼吸。地面上清楚的擺放在那裡。只聽“撲咚”一聲,緊接着全世界停止五秒后,開始一陣爆笑:“哈哈哈哈……”曾志峰居然被跳繩絆倒!“王老吉”摸了摸曾志峰的腦袋瓜,哈哈大笑:“小曾曾!你想抱榕樹妹妹就直說嘛,何必搞那麼痛苦呢?”頓時,笑聲一波高過一波。哦對!此時,王老師就像一瓶怎樣的王老吉呢?對!是一瓶帶着清涼味道的王老吉。

  這就是我們的“王老吉”,一瓶耐人尋味的王老吉,時而甘甜、時而酸苦、時而清涼……

  六年級:鄭麗慈

您正在瀏覽: 這瓶“王老吉”好喝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瓶“王老吉”好喝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