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鳳”求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求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神,你也被他么的愛情感動了吧。”恬恬看着鏡中一對青梅竹馬,她自小便是這對男女孩的守護神,但月神卻將準備紅線牽到了另一個男孩和另一個女孩身上,恬恬便是來阻止月神的。

  月神一襲金色華衣,他的袖子上隱隱看出染着紅色的絲線,月神看着鏡中這對恩愛的小夫妻,眼裡終於忍不住流露出感動,“恬恬,你作為這二人的守護神,居然敢亂搭姻緣,你知道不知道,這二人前世是仇人,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到下一世都不會結束,你如今亂點姻緣,不是幫他們更是害了他們啊!”月神一語點醒夢中人。

  果不其然,恬恬臉上露出複雜的表情,悔恨、驚訝、痛苦……

  月神一揮袖子,送恬恬下了凡間,自己也隱身離去,這對男女孩是會成為仇人,但是他們之間如果有了愛情,事情或許會出現轉機,至少以後見面的摩擦更會轉化成愛意,這也算是成就了一對姻緣吧。

  不過,月神的想法像恬恬這種守護仙是永遠不會知道的,月神的想法就連她自己都搞不明白。

  一邊,凡間,恬恬身在暗處,偷偷盯着這對恩愛的男女,真是想不到,他們竟然會反目成仇!

  昏燈下,男女情意綿綿,“秋凰,此次我便要進京了。”風華右臂一覽,將秋凰攬進懷裡,秋凰羞澀一笑,“那麼,風華哥哥,你回來的時候可要給我講講京城的奇聞趣事啊。”風華點點頭,“那是一定的,秋凰……”

  風華秋凰不知道,此次進京,便是他們二人人生的轉折點,不過,再怎麼轉變,二人也曾是戀人一場,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呵呵。

您正在瀏覽: “鳳”求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求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