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一個似乎普通的字眼 ,卻有着並不普通的意義。友誼是一把火,在你最寒冷的時候給予你溫暖;友誼是一座橋,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予你關懷;友誼是一句話,在你最氣餒的時候給予你鼓勵;友誼是一棵樹,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給你遮風擋雨。 

  有的人也許認為友誼並沒有什麼,但是友誼所帶來的種種大家都會去注意。每當你失去了友誼,才懂得怎樣去珍惜,可是你所需要的早已與你擦肩而去。友誼似乎離我們並不遙遠,但是友誼的果實並非人人都能品嘗得到,只有在春天付出了勞動,才會在秋天收穫。你不能奢求別人將會給予你什麼,你應當思考你將會為別人付出什麼,是辛勞,是割捨,還是疼痛呢?友誼是用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義氣換來的。友誼是純潔的,不是其他任何東西都可以替代的。如果沒有友誼,你會覺得孤單和失落。 

  我就品嘗過友誼的果實,友誼的果實是甜的,是像蜜一樣甜的。記得那是一個酷暑,大家正在興高采烈的上體育課,在跑步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摔到了,腿被擦破了皮,手也被扎進了幾粒小細沙,疼極了,我被同學攙到一邊,過了五分鐘,同學關切地問我:“還疼嗎?咱們去水龍頭那裡洗一洗吧,以免遇到細菌,感染了。”就這幾十個字,卻有着很大的作用,我的心情立刻舒暢多了。來到水龍頭旁,同學打開水龍頭,彎下腰,拿出小手絹,小心翼翼的擦拭着,我突然覺得被這種偉大的力量感染了,腿的疼痛立刻減少了很多。下了課,同學們都跑到這裡來,向我詢問受傷情況。這件事,在大家看來似乎並沒有什麼,但是對我的觸動很大,讓我知道了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我應該更關心大家,幫助大家。 

  所以大家珍惜我們之間這份寶貴的友誼吧!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論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