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起生機勃勃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落葉紛飛的秋天,我更愛白雪皚皚的冬天。 

  “下雪了,下雪了。”門外的小夥伴們早已經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啦。因為冬天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季節。 

  潔白無暇的雪花從家家戶戶的屋檐上掉下來,紛紛揚揚的,為人們掛起了一道道白簾。人們彷彿遊歷在薄霧瀰漫的天宮仙境之中。雪花兒掉在地上、屋檐上,結出了一個個“冰鈴鐺”。該是小朋友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只見大家紛紛從家裡拿出根根如竹子一般大小的竿,使勁地敲打,不是發出“叮噹叮噹……”的天籟之聲。孩子們為冬伯伯奏上了一曲悠揚、婉轉的歌。 

  下雪之後,堆雪人,打雪仗……是孩子們必玩的遊戲。大家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聚集到一起。孩子們使出了“看家本領”,要把自己的雪人堆的最出色。“小頑童”各自回家拿來了茄子、紐扣、鏟子……他們先捏了一個“大白球”,然後又捏了一個小點的。把小球放到大球上。當然,他們也不會忘記兩隻非常有用的胳膊,又幫它裝上了眼睛,鼻子,嘴巴,雪伯伯微笑了,可是大家覺得太彆扭了,雪伯伯光着身子不好看,於是大家把帽子、圍巾戴在雪人身上。這樣,雪伯伯的笑容更加燦爛。 

  冬天,它雖然沒有春的鶯歌燕舞,夏的荷花爭艷,秋的累累果實,但是冬——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