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胖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胖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哈哈大笑,可別見怪,我們班的二位胖哥可不是浪得虛名。他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圓頭圓腦大肚皮,胖手胖腳脖子短。現在不用我說,你都知道他們是誰了吧?沒錯,就是咱班的曹滸威和周奕江。別看他們都很胖,但性格卻恰恰相反:曹滸威性格剛烈,是個急性子;而周奕江溫柔可親,總是心平氣和。班級一哥——曹滸威曹滸威是我們班的“一哥’,做起事來風風火火。“一哥”總愛在下課時蕩來蕩去,時不時還顯擺自己廣博的知識,而且他還是個“兩面派”呢!上課的時侯,曹滸威乖得像只小綿羊,思維也特別活波;可是一到下課,他就世界人民大解放了。舉個例子:有一次上數學課,曹滸威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積極思考,每個問題都舉手回答,也不會插嘴。劉老師對他的表現很滿意,還表揚了他。我看了看他,心想,這才像個“一哥”的樣子嘛,終於能以身作則了!誰知,下課鈴揭露了他的本性,鈴聲一響,它就沒了上課時的認真勁兒,站起身來高呼“世界人民大解放了!”這時,“一哥”的號召力就體現出來了。除了少數幾個人,其他的同學都隨着一哥的呼聲站起來,重複他的話。整個教室亂作一團:拍桌子的、大叫的、跳的、笑的……就這樣,大傢伙都跑出了教室。    親近好友——周奕江比起剛才“一哥”的淘氣,接下來的這周奕江就顯得乖多了。周奕江是中隊長,不過你可別被這個名稱嚇住了,生活中的周奕江可是很友善的。周奕江和我們的友誼很深,以致於我和曾恬悅都不叫他的大名,直接改叫“爸爸”了,而他也總是笑眯眯的答應。這中間有一個故事:三年級時,我和曾恬悅做遊戲,卻愁沒合適的人扮“爸爸”,正巧看到周奕江,擇人不如撞人,我一把將周奕江拉來當爸爸,他也答應了。從這以後,我就叫他“爸爸’。周奕江也不乏干大事的魄力。就說上次易老師送李璇去醫院就是由他管理紀律。那時,周奕江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板着肉嘟嘟的臉,對着我們。看見平時一向和善的周奕江這回認真起來,我們都被嚇住了,也都不笑了。二胖的故事,像星星一樣多,怎麼都數不過來,這只是其中的一兩顆,如果你願意,那就讓我們一起到他們的天空散步吧。

二胖傳 作文推薦:

  • ·二胖傳800字
  • 您正在瀏覽: 二胖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