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當“和事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和事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整天惶惶不安,上課時一句話也聽不進去。放學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沉思着……忽然我聞到一陣茉莉花的香味……“有了!”我急忙跑去“褲頭方”良藥店裡買了些茉莉花茶還有兩個茶葉蛋。

  一回到家,就看見媽媽正在看電視。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您知道嗎?我剛剛見到爸爸了,他說……”“別說了!”媽媽打斷了我的話。“他給您買了茉莉花茶!說這幾天和您吵了,想買點涼茶好消消火氣呀。”我振振有詞地說道。“嗯?真的嗎?他真的這麼說嗎?”媽媽瞪大了眼睛問我。我點點頭,媽媽終於相信了。

  我們吃過午飯,媽媽就先回公司了。臨走前還叮囑我一定要替她好好的謝謝爸爸呢。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到家,我便趁熱打鐵,拿出兩個茶葉蛋,對爸爸說:“爸,這兩個茶葉蛋是媽媽買后叫我拿給您的。她說您又談生意有吵架的,肯定累壞了身子,要買點有營養東西吃才行。哼!媽可偏心了!也不給我買一個,哪有這樣的!?”我嘟着小嘴,極不滿意地說,好像很嫉妒爸爸一樣。爸爸聽了,喜在眉梢,樂在心頭,狼吞虎咽地三兩口就吃完了。過了許久,爸爸接了一個電話,說要出去,也叫我要好好感謝媽媽。我樂滋滋的想着……

  放學一回到家,看見爸爸媽媽正有說有笑地打撲克呢!爸爸招招手,叫我也一起來打牌。吃完了豐盛、美味的晚餐,我們一塊在客廳看電視,那歡樂的笑聲衝出我家屋子,飄向繁星密布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我當“和事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和事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