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一樣的少年(10) 733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一樣的少年(10)_73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33字  編輯:得得9

———————————安和醫院————————————————    夏子星一身白色的病醫,虛弱地躺在病床上,睫毛輕輕聳動,睜開了眼睛。    “子星,你醒了。”蕭流音深吸一口氣,綻放出溫柔的笑容。    夏子星牽起嘴角。    “子星,醫生說你身體很虛弱,要多吃一些補品,把身體調整好。”    “恩。”   “子星,你要再住幾天院,讓醫生觀察情況。”    “情況?什麼情況?”夏子星雙眼瞪着蕭流音,彷彿希望從他的眼睛里得知些什麼。    “噢,沒什麼。”蕭流音把頭轉向窗外,風拂過榆樹,葉子刷刷地飄動,有些飄落到地面。“你身體還不是太好,需要多休養。”夏子星沒有看見蕭流音的表情。    “學長,我餓了。你去替我買點東西來好嗎?”    蕭流音點了點頭,走出了病房。    夏子星輕輕閉上了眼睛,深呼一口氣,半晌,她拿起枕邊的電話,“喂,是凌星辰嗎?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電話的那頭,聽到了一個平靜如夜的聲音。      秋天又到了啊。夏子星獨自走在醫院的林陰小道上,風刮過,樹葉捲成小小的旋渦,向前轉去。夏子星望了望湛藍的天空,眼中有氤氳的霧氣,睫毛微微濕潤。她儘力平靜自己的心,使眼睛和心情恢復平靜。 “子星!”微微聽到遠處有呼喚她的聲音。夏子星轉過頭去,“你不是餓了嗎?回病房去吧。”蕭流音已來到她面前。“好的。”兩人緩緩向病房走去。    風在身後靜靜地吹過。(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一樣的少年(10)7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一樣的少年(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