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一樣的少年(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一樣的少年(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一樣的少年(2)        回到家裡已經是8點多了。夜幕早已降臨,夏子星把長長的頭髮紮起來,就鑽進廚房裡做晚餐。     “今天的演出很成功。”夏子星一邊做飯一邊自言自語地說。突然間,電話響了。夏子星不慌不忙地向客廳走去。     “喂,是子星嗎?我是流音。”      “哦,是流音學長。”蕭流音,這個有着極高音樂天賦的音樂少年,和子星一起跟着琴子小姐學鋼琴學了11年。是夏子星的學長,也是夏子星心儀的男孩。聽到流音富有磁性的聲音,夏子音有了一點歡喜。     “子星,電視里已經播出了你今天參加音樂會的事了。大家都轟動了。他們都沒有想到退出音樂界3年的你,如今‘重出江湖’,音樂水平更高了。”流音略帶笑意地說道。     “是嗎?”夏子星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    “琴子小姐讓你明天早上去練習場。”     “哦,學長,你去嗎?”    “恩,我也去。”     “哦。學長,你明天下午有空嗎?”     “有空。有什麼事嗎?”     “明天下午,我在咖啡館等你。”     “行,不見不散。”夏子星掛了電話。暑假已經快結束了。演出也已經結束了,琴子小姐還找她有什麼事呢?夏子星暗自揣測着。她放下電話,打開電視,然後向廚房走去。     “今天下午,鋼琴少女重出江湖,在流星音樂廳舉辦了一次演出,引起了轟動。至於鋼琴少女夏子星重出江湖的原因,至今不明。或許只有琴子小姐和蕭流音,夏子星知道。”播音員說道,“下面欣賞夏子星今天下午在音樂廳演奏的音樂。”夏子星的頭髮被窗外的風吹得飄了起來,“真的懂嗎?”夏子星的嘴裡飄出了這樣一句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一樣的少年(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一樣的少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