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堂課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了。”唉,這節生物課又要做實驗了,真沒勁。我一邊拿出書本,一邊暗自嘀咕。你不知道,我最討厭上生物課,一會兒解剖小白鼠,一會兒解剖青蛙,多噁心!我向來以慈悲為懷,不殺生靈,以往都是我的同桌代勞。可是,今天他沒來上課。

  生物老師來了,他提起一個筐。天呀,一隻只活蹦亂跳的青蛙正在向我們吹鬍子瞪眼睛吶!老師推了推架在鼻樑上的眼鏡說:“上節課,我給大家介紹了青蛙的一些知識。今天,我們自己親自來解剖,觀察一下它的生理構造。”

  我坐着,只是發獃,直到老師讓我們上前去拿,我才如夢初醒。我往試盤裡看,那隻結實的青蛙,肚子一鼓一鼓的,嘴裡還吐着白沫,雙眼直往上翻。突然,它來了個“后滾翻”,嚇得我把試盤往桌子上一扔,差點兒倒退幾步。老師趕緊走過來,捉住了那隻向我進攻的“敵人”。老師說:“用針釘住它的脊神經。”我拿起了針,卻又不知所措了。我只在書本上看見過模式圖。老師抓住我手中的針,狠狠的把它釘住了,並說:“好了,再用大頭針把它的四腳釘住就可以解剖了。”

  那隻可憐巴巴的青蛙正揮舞着四腳,像做廣播操似得扭動着整個身體。我猶豫了。這時,抬起頭,見到老師用嚴肅的目光正注視着我,又見到周圍的同學專心致志解剖的神態,剎那間,我不知從哪裡冒出一股勇氣,迅速的把青蛙的四肢釘住。我舒了一口氣。我拿起鑷子,小刀,仔細觀察一番,心理自言自語的說:“今天對不起你了,不過以後見到你的子孫,我一定手下留情。”

  我埋頭解剖,不知不覺鈴聲響了。我抬起頭,深深地吸了口氣,心想:太好了,太好了,終於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