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堂課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上的是物理課物理課對我來說平時是很枯燥的,因為我物理並不好,可能是因為我物理不夠好,所以我對這門課沒有什麼興趣,我這次課開始之前還是打算混混過去,我這次課還是像往常一樣漫不經心的,無精打採的等着老師進來。

  正當我漫不經心的坐在凳子上等着老師進來時,老師拿了一個很大的板子,板子上面全是釘子,這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覺得這很奇特,不知道老師是想要幹什麼,雖然我心裡知道,這個肯定是老師為我們上課的工具,讓我們能夠更好的了解課堂上面的知識。但是老師手上拿的工具還是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於是我就想要認真的上一次這堂課,老師這次給我們講的是壓強的課。之間他給我們講了一些知識做鋪墊之後,便開始將板子放在地面上,然後我們都不知道他要幹嘛的時候,他竟然兩隻腿踩在上面,我們都覺得很驚訝,原本認為精子可能會造成一些危險,但是老師不僅在上面走來走去,還跳了起來覺得很輕鬆。這吸引了我們全班的注意力,我們每個人都展現了驚訝的神情,認為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正當我們都感覺到疑惑的時候,老師為我們用科學解釋了這一現象,因為我們都對這一現象非常的好奇,所以也很認真的聽着他解釋。因為他這節課用這種方式的展現,所以我們也對這一知識點記得很清楚,這節課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覺得老師用這種方式來教給我們知識是很好的,首先他做了一件我們匪夷所思的事情,來吸引我們的注意力,然後我們就會對這一知識點感到非常的好奇,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理,因此就會非常認真的聽着他講課的內容,不僅在上課的時候會認真聽講,反而在上完這堂課之後,對這節課的印象也會非常的深刻。

  這堂物理課真的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