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的溫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溫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快點起床,我要去上班了。”媽媽對我說。只聽“砰”的一聲,媽媽走了。 

   我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伸了個懶腰,走出房間..... 

   我來到廚房,“啊!?”沒飯呀!完了,又要餓肚子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出廚房。 

   來到寫字檯前,剛把歷史寫完,我的獨子就要和我抗衡,咕嚕咕嚕地叫個不停。我只好屈服於它,一頭倒在了床上,做起了白日夢:如果有一個麵包出現在我面前,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它解決掉;如果天上能掉下一塊餡餅;如果.......丁呤呤,電話聲打斷了我的夢,我拖着沉重的身子來到電話旁。 

   “喂”“女兒你沒餓壞吧?”“還真差點。”“牛奶在鍋里,你快喝吧!”啊,這個電話猶如雪中送炭,為我這篇乾旱的莊稼下了場及時雨。放下電話,我就衝進了廚房。 

   打開鍋蓋,頓時一股濃濃的奶香沁人心脾,芳香四溢,簡直甜到我心裏面去了。 

   我獃獃地站在那兒,站了好久,直到那杯奶不冒氣了我才蘇醒。小小的一杯牛奶,卻讓我從心底湧出了許多暖意。 

   誰說冬天不好,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寒冷的冬天,往往也會發生許多愛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溫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