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當櫻花飛舞的時候,你在我身邊;當流星滑過天際的時候,你在我身邊;當摩天輪停在最高點的時候,你在我身邊。——題記

  其實愛並沒有消失,只是換了個方向罷了。“我們是上帝的寵兒。”我是十分喜歡這句話的。所以我常常幻想着接受上帝的恩惠,我認為上帝給我最大的恩惠就是給我了完整的愛。

  以前的任性,以前的不懂事,以前的蠻橫,彷彿時常印在腦海里,怎麼甩也甩不掉,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是大錯特錯了,有了愛還不滿足,還想剝奪他人的愛。那麼任性的孩子在任何人眼中都是個“禍害”,是個搗蛋鬼,可是你卻不贊同他們的想法。在你眼中,我就是你生命的全部,你把自己全部的心血都放在我身上。

  還記得,小時候十分嚮往遊樂園,不是喜歡那裡的吵鬧聲,不是喜歡那裡的尖叫聲,而是樂衷於那裡的摩天輪,站在遠處,看着摩天輪徐徐上升,旋轉再旋轉,那種飛翔的感覺一下子充沛了整個身體。當摩天輪停在最高點處時,那種伸手觸摸雲朵的感覺是多麼美好,而你每次一有時間就會帶我來到遊樂園,讓我無數次地乘那摩天輪。幼小的我不理解你為什麼也喜歡那旋轉的摩天輪。你微笑地告訴我因為我喜歡。我告訴你,我喜歡接近天堂的地方,那種飛旋的感覺,你微笑地看着我,然後把我緊緊抱在懷中,告訴我,你會讓我多次體驗這種感覺。

  當夜晚降臨,我害怕地不敢一人睡覺,怯怯地來找你,你引我來到天台,和我一起數天上的星星,看月亮是否變圓,你給我講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的神奇故事,當流星滑過天際的那一霎那,我看着你握緊我的手在許願,我問你許了什麼願望,你笑着告訴我,讓我一切安好。那時的我十分奇怪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圓月,你告訴我因為當月圓時,就是團圓的日子。至此,我還盼望着月圓,盼望那團圓的日子。

  當微風起,櫻花落的時節,你帶我來到草地上,讓我看櫻花落的美景,我開心地在草地上旋轉,享受着在櫻花中飛舞的感覺。你抱住我,問我喜不喜歡這櫻花,我開心地大喊“我喜歡”。那一刻,我看見你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甜美,眼角微微泛起晶瑩的淚珠,玩累了,你抱着我躺在草地上,涼涼地微風讓我有了睡意,隱隱約約聽你說:“能夠擁有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快樂,你是上帝賜給我的最大恩惠。”

  現在我卻想說:“爸爸,你才是上帝賜給我的最大恩惠,能夠做你的女兒,我很開心。”

  後記: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是你那無私的愛,是你那寬大的胸懷包容了我的任性。

  浙江寧波鄞州區古林鎮中學初三:虞微敏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