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的人讓我佩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人讓我佩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芳草綠”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現如今已春回大地,春天來了,那一天,我正要乘火車去往另一個城市,火車站裡的人群川流不息,而我只靜靜地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待着那一輛列車的到來。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很長時間,只見一位大叔,一位個子不高,油光滿面的大叔走了過來,他抽着一根香煙,對電話說著一句句不知哪裡的方言。打完電話后,他把香煙頭和飲料瓶隨手扔到了地上,這有可能會造成意外,所以我當然不能視而不見。在當我起身時,一個戴着耳機的哥哥,順手把那些東西撿了起來,轉身扔進了垃圾桶。看到這一幕,我算放下了心。於是轉身又坐下了,這一件事,讓我腦海中的記憶碎片又重新拼湊了在了一起。

  很久之前,我家的對門是一位大學生,他個子高高的,一頭短髮,眼睛小小的,散發著一種對知識的渴望。他學富五車,每次一有時間我就會找他玩,而他也是一有時間就會給我講一些我不知道的知識。他家裡只有他一個人,所以他希望我可以過去。而我媽也希望我可以多學點知識,久而久之我們也就成為了朋友。

  有一次過年,我是在這邊過的,我媽給我們做了一大桌大餐,吃完之後我們便去外面放煙花,被點燃的煙火一下一下地飛上了漆黑的天空。綻開一朵又一朵絢麗多彩的花。打破黑夜的寧靜,也為過去的一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而在,放完煙花之後哥哥提醒我要把地面收拾乾淨,不能自己開心了,而不顧及環衛工人就不愛護我們的家園。

  這一句話使我刻骨銘心,讓我一直反省,一個小小的不文明舉動,會給他人、自己帶來多大的危害,車來了,我要走了,對了,他已經搬走了,作為一個朋友,一個弟弟沒好好說一聲再見,是我的遺憾,不過正是因為這樣的人讓我佩服。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人讓我佩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人讓我佩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