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節,對我們中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且有意義的日子,這個節日里我們有很多的習俗,比如全家人吃一頓飯,還有點穿里穿新衣服這樣的習俗。其中還有一個比較重大,並且我很喜歡的一個習俗就是放煙花,因為我從小就覺得煙花非常的絢爛,非常的好看,雖然在放煙花的時候很吵,甚至聲音有一些可怕,但是煙花真的很漂亮,每次我看到一朵朵煙花綻放在空中的時候,我就覺得煙花真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了,這一次春節也不例外,我們也要放煙花,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我也要參與。

  爸爸很早的時候就把煙花買好了,準備在春節的時候放煙花。這次我主動提出我想要放煙花,於是爸爸讓我注意安全,他對我說讓他先做一次,吃完之後我再開始自己放煙花。爸爸把煙花都放在了院子,這個時候他開始點起了煙花,我看見煙花被點燃之後,過了一天場就出現了五彩斑斕的煙花,我非常的欣喜。在信息的同時我還有一點擔心,因為馬上就輪到我了,雖然說放煙花對我來說是一種,但是我多少還是有一點害怕的。很快就輪到我了,爸爸把打火機給我告訴了我一下,注意事項,其實這些注意事項我已經很明白了,於是去準備放煙花。我走到煙花旁邊的時候,男的靠近煙花,但是我的手開始有點發抖了,因為我確實有一點害怕,於是我走了上去慢慢的把打火機放到煙花旁邊,我不敢直視那個地方,但是爸爸好害怕,其實沒有什麼問題,於是我就點燃了煙花,點燃了之後我就趕緊跑到了原處。過了幾秒鐘,煙花就開始綻放。我看見天空上出現了我自己放的煙花,其實也是一點比較欣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