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敢上九天攬月, 

  能下五海捉鱉…… 

  我媽是小人物,我爸是小人物,我自然也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小人物。長得不帥,但也不衰,不過咱也沒有美女青睞。 

  小時候,老師問我們長大后的理想是什麼,我們小班大多數的同學回答是“科學家”。那時我的理想很偉大,心想要是我能成為科學家我一定要製造出能造福於全人類的發明,但是長大后我才發現,原來科學家不是那麼好當的,是要靠消滅無數的腦細胞和生命的精華,最重要的是有的很年輕時就長出了白頭髮,我可不想當葉孤城,那廝貌似沒有好下場。 

  到後來,我就想當藝術家,音樂流浪人,於是就跟着一幫牲口一起到了一頭最大的牲口的音樂室,開始了我的浪人生涯。不過,沒多久我就發現我實在是沒有多少當浪人的天賦,看着一個大牲口領着一群小牲口在那裡劈頭蓋臉,搖頭晃腦,臉蛋共黃土一色,手指與頭髮亂飛,直彈得天地變色,風起雲湧,嚇得我趕緊收拾行囊,撒腿逃竄至我可愛的小窩。還是家裡好啊! 

  再到後來,也就是現在,我開始瘋狂的迷戀小說,其中武俠為最:喝不完的美女酒,斬不完的仇人頭。最喜金、黃、柳;玄幻次之:敢上九天攬月,能下五海捉鱉;獨愛龍、夢、血。曾一時興起,奮筆疾書,歷經一月零五天零三個半小時,寫就《風雨飄零》一文,全文共計三十萬餘字,回頭重看時,直覺人物朦朦朧朧,令人費解;故事天花亂墜,不知所云。一氣之下本想以火焚之,奈何此書是我一個多月的心血所就,只好藏於書櫥之底,待以後當笑話看…… 

  我算是看明白了,我是一沒有王霸之氣,虎軀一震,便得小弟無數;二沒有雄韜偉略,指點江山;三沒有天才頭腦,激揚文字。平時讀讀書,上上學,閑着沒事用悲觀的眼神看看世界,再用憐憫的眼神看看世人,再然後對着鏡子,用自嘲的眼神看看自己,接着狠狠地甩自己一記耳光:“丫你以為你自己是誰!” 

  我累了,我倦了,我困了,就開始睡覺。第二天醒來后,發現陽光透過窗帘,淡黃色的光暈照在我的身上,突然感覺生活挺美。“再怎麼著,我也是人,既然不能改變世界,那就試着改變自己。”於是我就洗了個澡,沖乾淨身上的連帶精神上的污穢,理了個發,就算我斬不斷三千煩惱絲,讓它變短點兒總行吧!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