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尊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到別人尊重是一種幸福。我們都渴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卻常常忽略了尊重別人。其實尊重別人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幫助說一聲“謝謝”;犯了錯誤說一聲“對不起”,不在背後議論別人……這些都是尊重別人地表現。難道這些真的那麼難做到嗎?不,只要我們想做這些都易如反掌。我們應該明白:我們尊重了別人,別人也會尊重我們。

  我們也許都有過被別人嘲笑的經歷,也都明白,那種感覺不好受。大概,每次當我們知道別人有不尊重我們的行為,我們都會想:“他們太不尊重我了,我也是人,同樣有自尊心,他們這樣傷害我的自尊心,實在太可惡了。”可是,回想一下,我們自己是否也傷害過別人。

  看到殘疾人拄着拐杖蹣跚地走在路上,,自己對着他指手劃腳,說三道四,甚至模仿他們;父母說我們一句,我們頂十句,有時還大吵一架,動手動腳;老師批評我們,我們表面不敢反抗,暗地裡卻在說他們的壞話……這些都是不尊重別人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尊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