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哇,1個美麗的女嬰,在雨季的早晨,降生了。她的母親,露出了永久的笑容,這時,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雨林中飛過,她的父親,突發奇想,給他的女兒娶了一個名字——雨蝶。(雨蝶就是即將的主人公)雨蝶降生在一個富貴人家,她的父母把她看成公主。如今她已10歲,一直照顧她的奴婢,更是她兒時的同伴——幻蝶,她是一個孤兒,是雨蝶的父母收養了她,並且把她當自己的親生女兒看待一般。雨蝶和幻蝶就像親姐妹一樣,她們無話不說,無語不談。現在,幻蝶已經12歲了。

  第一章,初夢成真

  雨蝶就在她家的衛生間,突然看見一隻大蟲,異常奇怪。那隻大蟲,身體透明,唯獨頭頂和靠近每個腳的部位,有五彩繽紛的顏色,足足有一個半手掌那麼長。當時雨蝶非常好奇但是也很害怕,就在這時,大蟲說話了“不要害怕。”這使雨蝶更加的不敢靠近,“我是你的守護神——彩明”這時的雨蝶很不理解

  “守護神?什麼守護神啊?”大蟲呼了一口氣,自言自語道“哎,時間不早了!”雨蝶更1加的驚奇了!這時,大蟲又說了一句話“明天早上,到楓林大陸15號。”雨蝶莫名其妙地想:為什麼它會知道我們那條街道?雨蝶又想到“啊!我不能獨自隨便邊出家門的!”“沒事,叫上你的姐姐——幻蝶!我等着你們!”眨眼間大蟲不見了(哦,不!是彩明!)就在這時,雨蝶一聲大叫醒了,幻蝶也突然醒了。幻蝶對她說“我做了一個夢。”“什麼?你也做了一個夢?”“?你做的什麼夢?”雨蝶說“我夢到了一個大蟲,他要我去什麼啊孫琳大陸”“什麼啊!是楓林大陸。”雨蝶笑道“呵呵,我們做了同一個夢?”幻蝶毫不思索的就回答到“去!”

  第2章身世大揭秘

  幻蝶興高采烈地來到餐桌旁對爸媽說“爸媽,今天我要去同學家,行嗎?”雨蝶也忙來應和“對我也要去,我從來都沒出過家門,就讓我陪姐姐,一起去吧!爸媽,求你們了!”雨蝶眼淚汪汪的望着爸媽,爸媽拗不過她們,於是就同意她們去了。過了一會兒,她們就來到了,楓林大陸15號,她們在那邊等了一會兒,突然,看到一個美麗翩翩的少女向她們招手“幻蝶,雨蝶我在這兒”“??什麼,你就是彩明?”雨蝶和幻蝶異口同聲叫道!當她們走進了,彩明告訴他們“其實上,我是大蟲的化身,好了先不要管我了,讓我來告訴你們,你們的身世吧!”“雨蝶和幻蝶,你們曾是天上赫赫有名的織女,深得王母娘娘的喜愛,只因凡間有一奇遇等着你們。”雨蝶,興高采烈的說道“哈哈,那我們還會有法術?”“對啊,果真是孺子可教也!怪不得王母娘娘這麼喜歡你們!”說著彩明一揮手,就有兩本書出現在她的手上,她笑着說“這兩本書是你們的法力秘籍。對了,這兩本書上各有不同的圖案,每個圖案就代表着一個密碼,每個圖案有着不同的主人。”幻蝶想了想說道“那這書會不會被別人偷看啊!”彩明笑着說道“當然不會啦!剛剛我已經說了,每個圖案代表着一個密碼,而密碼只有主人才會有啊!對了,雨蝶,你的圖案標誌一顆五角星,幻蝶你的是一朵玫瑰花。而這兩個圖案標誌就在你們的水晶項鏈上。”說著她從口袋裡拿出兩條項鏈。“當你們要練法力和看書的時候,只需要對着項鏈說‘明鏡之上,叢林之權,啟!’就行了!”雨蝶和幻蝶笑着答到“謝謝啊,我們記下了!”“對了!為了方便我們以後見面,我在你哥哥身邊安插了一個人。”雨蝶叫道“誰呀!”“嗨!不用這麼緊張。她就是你哥哥的女朋友——郭莉華!她是我的一個徒弟。”雨蝶和幻蝶異口同聲大叫“什麼!!”“嗨不用擔心,她是凡人,只不過是我收她為徒而已!”“嚇我們一跳!沒事我們就走啦!”

  第三章親家及好友

  第2天,雨蝶和幻蝶在上學的路上,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叫她們“雨蝶,幻蝶,等等我!”這一個女孩走進了她們“你們好,我是剛剛轉進你們班來的,我叫冰墨。”雨蝶和幻蝶頓了頓說“額,你好,不過我們不認識你啊,你怎麼會認識我們呢?”“嗯?是我表姐告訴我的呀!難道我表姐沒告訴你們嗎?”雨碟和幻蝶驚訝的說“我們連你都不認識,怎麼會認識你的表姐呢?”“嗨我的表姐就是彩明!難道你們不認識?”雨蝶和幻蝶恍然大悟地說道“哦,原來是她呀!請問你們真的是親屬關係嗎?”冰墨驚訝的說道“哇!你們真聰明,你們怎麼知道我跟他不是親戚關係呢?”“我們不知道,我們只不過是猜的而已!”“哦原來如此,其實上是我的姐姐拜她為師而已!”雨碟驚訝地叫道“你姐是郭利華嗎?”“對啊!你怎麼知道的?不過真夠可惜的,她馬上就嫁人了。”“是嗎,他是我哥哥的女朋友。”“嗨你嗨有所不知,他們下個月六號就要結婚了!真巧啊,我姐居然嫁給了你哥!”這時候,在一旁的幻蝶終於忍不住了大聲叫道“喂兩個可惡的傢伙!你們把我當空氣嗎?!還有阿雨蝶,你哥也是我的哥哥啊!怎麼說到那個都不管我了呢?”雨蝶撒嬌道“”

  第四章歡喜結親,消息滿天飛

  “號外號外!”他就是我們班的消息通,聽到的人一起圍了一圈,他說道“哈哈你們,聽說了嗎?雨蝶和冰墨要結婚了!”圍觀的人叫道“什麼?兩個女生?”這時,雨蝶和冰墨怒氣沖沖地走到消息通面前。這時消息通,臉色大變跪地求饒道“兩位大小姐,對不起說錯了!是你們的哥哥和姐姐。”“這是誰告訴你的呀!”“嗯難道你不知道?是~”他還沒說完,幻蝶就走了出來“咳咳,我的好妹妹,這消息大家都知道,不是很好嘛,大家都開心了!”圍觀的人高興的說道“恭喜你們了!既是好友,現在又親上加親,豈不樂哉?”

  眨眼間,哥哥要結婚了!雨蝶和幻蝶的法力好了許多。就在他們的哥哥結婚前一天,她們找到了她哥哥的未婚妻郭莉華。她們剛到,郭莉華就把門給關上了。神秘兮兮地對她們說“噓,明天婚禮上會有異常發生。”她們兩個瞪大了眼說“嘿,你怎麼知道的?”“嗨,我師傅告訴我的唄!我相信你的法力也略有所成了吧!明天婚禮上出現異常,趕緊幫我。”“遵命,嫂子!”“哈哈,你們兩個小鬼!”

  第5章身份揭穿

  第2天,婚禮上高朋滿座,這時,新娘新郎出來,大家高聲呼道“恭喜恭喜啊,娶得嬌新娘!”突然間,一陣黑風吹來。大家叫到“哪來的怪風?”雨蝶和幻蝶趕緊施法“風系無形,形系無蹤,定於此起。”頓時,怪風停止了。婚禮又正常的舉行了,這時,冰墨偷偷摸摸的跑到了她們這兒“嘿嘿!”雨蝶和幻蝶看見她這樣,怪不舒服的說道“嗨,你這人怎麼了呀,發神經啊!”“嗨,你們都是裝啊再裝啊!”“什麼,我們裝什麼呀?”冰墨陰險的笑道“我都看見了,非要說那麼明白啊!”雨蝶和幻蝶不好意思的笑道相互問對方“你確定她知道了嗎?”“嘿?我怎麼能確定啊!不過看這樣子好像真的知道了什麼!要不咱告訴她?”“好!告訴就告訴!”雨蝶和幻蝶轉過頭來笑嘻嘻的對冰墨說“其實上我們會法術~千萬……”“神馬?”幻蝶趕緊把她的嘴給捂住了“千萬別告訴別人啊!”冰墨掙扎着點點頭。這時,所有的一切都醒了,這居然是一場夢。

  江蘇常州武進區常州市武進區鳴凰中學初一:墜落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