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多少的年輕人,年紀輕輕,都渴望着過安穩的生活,安逸的養老。喪失了鬥志,不去拼搏,放棄奮鬥。這是多麼令人感到痛心的事情啊。

  我們現在正是在最好的年紀,身體的一切都處在一生中的巔峰時刻,現在不拼搏,更待何時,美好的生活不是等出來的,是需要我們擼起袖子干出來的。我們要喚起自己體內的一腔熱血,去奮鬥,為了祖國的發展,為了社會的進步,為了小家,為了大家、努力的克服自己的懶惰心理。誠然,大家都是本能的嚮往着輕鬆安逸,但是正是這些情緒,正在慢慢的侵蝕着我們的內心,讓我們成為無所作為的人,成為平庸的人。

  拼搏的人生是快樂的,我們奮鬥過,可以理所當然的去享受我們的勞動成果,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沒有荒廢青春的感覺,現在的我們不能被形形色色的誘惑所吸引,我們要捨棄自己的兒女情長,以後有的是時間,不能在大好的年華浪費掉。國家需要什麼,我們就應該向那個方向努力。這樣的人生,這樣的生活才說的上有意義。而不是成天報這個手機,乾著我們老了之後,養老時候的事情。

  年輕的時候就要有年輕的樣子。我們應該富含激情,有無窮的活力,無限的幹勁、想着積極的,有意義的事情努力着,奮鬥着。奉獻着自己的力量,要做參與者,而不是旁觀者。

您正在瀏覽: 安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