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開安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安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也覺得安穩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當然安穩也代替了一種不太好的因素,就是沉迷現在。迷戀在醉鄉里,從而找不到未來的方向,以及拼搏的目標。立足於現實的安穩,同樣也給自己一個遙望的未來,我們活着就是為了追求永不停息的夢想,就是想更上一層樓。

  換言之,以前惡我那所說的那種一生不能停止學習,一生不能放棄夢想就可以解釋得通了,人活着,不光光為了自己,那麼離開安穩,給自己適當的壓力也是必須的,生活中不能一帆風順。逆水行航。舟不動則退。在平穩的生活里亦是如此,我們要追求高一輪的目標,也許不是為了金錢和某種利益,但一定是為了讓我們精神更富足,靈魂更堅韌。

  荷花出自淤泥,倘使荷花一開始寧求安穩,芙蕖之美恐不能再現我們眼前,春夏之際我們再不見亭亭凈值,秋收之後藕香不聞,謀求現實的安穩確實很必要,但是勿忘人生要活在奮鬥里。如今社會上的人也少許浮躁,或許有的人有那麼些家底能夠支撐他度完平穩一生,但是這樣我們的人生就失去了一部分意義。安穩固不可少,但是適當的波瀾也是要有。哪片水塘一直無波,哪個人生一直無錯,不栽跟斗枉少年,不與安穩拼搏枉人生。

  柴靜生長在山西,據某些報道來講,她的家底十分豐厚。可是她為了求得夢想,十七八歲正值花季的高中大學里晚上去給人家念稿,大晚上風吹過,夜黑中獨步回學校。她後來在書里寫道:在那麼些日子裡,我感到夢想一步步逼近,縱使只是簡單的幫別人念信。安穩並不可怕,但是動蕩會是我們進步的前提。

  我喜歡企鵝的生存模式,在小企鵝的時候,作為企鵝父母需要千里迢迢的給小企鵝找食物,在他們出發尋找食物期間,企鵝的父親和母親只有一個在小企鵝身旁,他們可以愉快的玩耍,平穩樂活的度過他們這個時期。就這樣幾次之後,小企鵝的父母都會離開捕食,開始的小企鵝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任然只知道天天玩樂,嬉笑。盼望他們父母的歸來,等待食物的歷程是很艱辛漫長的。應為企鵝父母再也不會歸來。

  等到現實的寒冷與飢餓深深刺激到小企鵝時,他們中間已經有些餓死。不得不離開安穩尋求食物。現實骨感程度大大超越小企鵝們的幻想。他們歷經千辛萬苦才找到河灘,怎麼抓魚又成為一大難點。

  我們或許不會像小企鵝這麼悲慘,但是在現實的暖舒服過後,也請離開安穩,追求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離開安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安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