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四月,因為身為學生的我們最大的快樂就是擁有數不完的假期生活,而四月就像是專門為我們學生而打造的一個月。首先是清明節放三天,再上一個星期的課就迎來了只屬於我們廣西這別獨特的“三月三”假期,能擁有四天的小長假,還是別的地方沒有的權利哦!再過不久,還有一個五一小長假,簡直不要太好。我都要為我的假期做準備了。

  假期通知一下來,我們就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都在計劃着假期該去哪裡玩兒,去打卡哪一個美景、美食……把煩惱通通都忘光光了。我們宿舍計劃着先去學校附近的景點看看,打卡玩近的再去遠的地方,由近到遠就是我們的計劃安排。不過現在更多的學生都是衝著那些美景美食去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什麼都可以接受。

  而我們原本是想趁着三月三這個特別的節日想去湖南旅遊。因為我們都沒有到過湖南,想去橘子洲看看那的風景,還要親自品嘗一下正宗的湖南臭豆腐和小龍蝦……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這些我們才會知道它有多美。我們也想成為一個親歷者,而不是一個旁觀者,要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世界。中國有很多的景點都是我想去的地方,但又奈何有些客觀因素限制了我們的行動範圍,只能在合理範圍內需求自己的快樂,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的計劃。

  五一假期跟“三月三”不一樣,這時候的旅遊景點都勢必會吸引更多的人慕名而來,人山人海的感覺很熱鬧。所以我很是期待我的五一假期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