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一陣一陣的冷風迎面撲來,真是叫人毛骨悚然呀!冬爺爺又來了,瞧!那風爺爺毫不留情餓將樹姐姐那一點點的黃葉也個摘走了,太陽公公不再像以前那般親切了,只能無可奈何地在遠處望着我們.樹姐姐被冬爺爺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水晶般藍的天空阿姨把那潔白無暇的白雲變成了一片一片的雪話惹得孩子們又奔有跳.天空阿姨彷彿也在天空中欣慰地笑着呢!風爺爺.天空阿姨.樹姐姐.太陽公公.大地媽媽正在傾聽着一支歡快的樂曲,那便是--冬天的歌.  

  來到了公園,令我驚異萬分,居然有人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做早操,這....他們不放棄冬天寒冷的冬天,而是去適應.喔!難得的精神呀!瞧!她們一步步精神抖擻,完全在這寒冷的環境中陶醉了.再看看那邊,有幾個孩子伸出他們那紅紅的小手,正努力着推着他們夢幻中的城堡呢!瞧!他們那認真的模樣真可愛!令我也情不自禁為他們豎起大拇指,我似乎感到有一股溫暖的源泉;流入我的心田,冬天溫暖的氣息要去挖掘,那一股令人陶醉的氣息.  

  快來啊!快來啊!北風爺爺.天空阿姨.樹姐姐.太陽公公所以天真活潑的孩子們讓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唱着冬天的歌,送冬爺爺的離開.我們堅信,明年她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驚喜,讓我們歌唱,等待着冬爺爺的再次來到.  

  冬天的歌最美.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