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歌北大附中成都新津實驗學校   四(二)班李勁睿寒冷的冬天到了。吝嗇的北風爺爺把樹姐姐身上僅有的幾片黃葉也給摘掉了。太陽公公和我們也不像以前那麼親熱了,遠遠地望着我們。北風爺爺特別忙,他把寒冷送到每一個角落。藍藍的天空阿姨把灰濛的雲朵變成潔白無瑕的雪花獻給大地母親。大地母親懷抱里的孩子們多麼高興啊。孩子們的笑聲像冬天裡一曲歡樂的歌,感染了北風爺爺,感染了樹姐姐,也感染了太陽公公,還感染了天空阿姨,更感染了大地母親。我家後面的梁山宛如一個小孩,伸出她的小手,讓潔白的雪花落在她的手上,雪花化了,變成了清清的小溪,流入她的心田。在看看那邊,有幾個孩子在堆雪人,他們高興地唱着,拉着雪人的手和她一起跳舞。北風爺爺、樹姐姐、太陽公公、天空阿姨、大地母親、你們快來看啊!那邊有一群孩子,用雪堆了一個大城堡,正等着你們到那兒做客呢!大城堡里的人可真多啊!他們正異口同聲地唱着冬天的歌!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