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 標籤:讓青春飛揚作文 青春飛揚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夢想似火,有驕陽般的激情;夢想似水,有泉水一般的溫柔;夢想似風,有嚮往自由的追求。夢想就如同是青春的翅膀,擁有夢想,青春就能夠無拘無束的飛翔。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 

  我們每個人都有青春,青春中的很多不幸與遺憾使很多人卻而止步,他們的青春還在,但是他們的夢想之光卻已經黯淡了。我們應該堅持自己應該堅持的東西,而不是動不動就要放棄它,我想夢想雖然遙遠,但是只要我們堅持堅持再堅持,我們一定可以達到那——對許多人來說可望而又不可即的“地平線” ,約翰遜、比阿斯、胡志明等名人都說堅持是達到夢想的第一個要求。我們要堅持,不退縮、放棄,穩重,一點一點的向青春的夢想前進,就像《在山的那邊》的作者一樣征服一座又一座山,看到海一樣地達到夢想。 

  大家應該都知道蝶在沉默了一個冬天之後,貯蓄了全身的力量才把飛翔的夢想變為現實的,難道我們就不能像蝶一樣,用出自己全身的精力,以十二分的努力去完成自己夢想嗎?如果我們失敗了,也要從原地站起來,重新踏上征途。向新的目標進發,一步一個腳印的達到夢想的第一個終點站。 

  14歲,人生的黃金時期,也是記憶的最高峰,我們應當在此時,多學知識,學好知識,為以後的求學生涯打好基礎,對於未來的種種憧憬,我們是充滿期望和希望的,面對那未知的世界,我們應當是以“勇往直前,我做主!”的口號來面對的,不管遇到什麼事,它都不能動搖我們“青春夢想”的堅持,我想我們今後的生活不再是走一步看一步了,而是向這一個目標—青春夢想,進發的。讓我們像劍客一樣主宰自己的世界;讓我們像詩仙一樣揮灑自己文采;讓我們像菲爾普斯一樣超越自己的極限。加油吧!讓我們實現自己的青春夢想!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世界,只要我們去努力,去追求,夢想一定會被我們實現的,讓我們放飛夢想,飛揚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讓青春飛揚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