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我的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我的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車啟動了,我們乘着火車飛快地來到了北京,這次來不是為了旅遊而是為了全國青少年“暢想奧運,放飛夢想”的一個比賽。這是評委們經過重重篩選,才派我們來北京參加總決賽的。 

  北京就是好,那一棵棵參天的大樹,在道路兩旁一字排開,一幢幢高聳入雲彷彿與天相連的大廈使我眼花繚亂。我們在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了比賽,開幕式還請來了牛群、孫曉梅等一些有名的人物,他們的出現讓我特別興奮更讓我對比賽充滿了信心! 

  很快,比賽來到了,那天我們一大早吃完了飯就來到了比賽場地,熟悉一下這裡的氣氛。幾乎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加油、鼓氣! 我們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們已經放鬆到了極點。進了比賽現場,我才知道不過就是一次對我的一個小小考驗。當主持人念到我名字的時候,我的精神突然抖擻了起來。捧着我的少年夢想,心中充滿媽媽的期望。不怕吃苦、不怕流汗,奧運精神是我的榜樣……,隨着歌曲的尾聲我也慢慢地進入了高潮。 

  通過這次比賽我獲得了很多知識,也開拓了我的視野,同時我也明白了山外有山和三人行必有我師的道理,總之這次北京之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別了—北京;別了—奧體會議中心!我會再來的,帶着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我的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我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