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我們放飛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我們放飛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我們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初一作文

  踏着好奇的步伐,我們從小學步入了即將開始三年的初中生活。在這嶄新的初中生活中,每個人都懷揣着夢想,每一個人都可以走到那耀眼奪目的夢想境界內,成為自己的NO。1。

  初一,是我們追求夢想的日子。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夢想,當我們把夢想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時,每一個夢想都變得如此珍貴。初中生了,也許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好好搏一次,我們不需父母,不需老師,不需呵護,只是簡單地朝自己的理想奮鬥一下,讓自己不留遺憾。

  初一,是我們放飛夢想的日子。“肩負天下,追求卓越”八個大字被太陽照耀得光芒四射,然而,他更燦爛的光芒則在我們的心中。放飛夢想,必須堅定信念。初中階段,有甜也有苦,當你遇到困難與挫折時,你必須要冷靜,勇敢地去面對問題。假如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行了,那麼請你朝天大吼一聲:“我,是最棒的!”將自己從那個沉淪的世界拯救出來。

  今天,我們因宏力而驕傲;明天,宏力因我而精彩。今天,是我們放飛夢想的日子,明天,看我們夢想放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七七班 張露寧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我們放飛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我們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