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陪我一點點,像從前一樣當我是個孩子疼疼我就足夠了…不要你那麼辛苦的拚命,不要你每天都像台機器一樣轉個不停!別人看到的都是你的微笑和堅硬,但是我知道你只是一塊夜晚就會溶化的冰…每一次你沉睡不醒,每一次你酣聲高過說話聲,你不知道我會心疼?我不願只看見你脆弱和疲備時的表情,也不願每天都像個呆在你身邊不曾言語的木偶失了聲!

  多陪我一點點,多和我有些話聲,我害怕孤獨,害怕一個人只剩下思考的寂靜。我要過自己期望的憧憬,抱歉的離開了我們正行走着的路,看着屬於幸福的風景,但我不能開始新的生活,不能將你移出我生命,我希望那些美好的東西都是你帶給我的,也希望你是最疼我的…對我說一些情話吧,我想聽它們從你的口中跳躍而出伴着我的整個生命,我要你佔據我的整顆心,整個靈魂,只為我留一點放着親人朋友的位置就行了…我害怕一個人等在無人的角落,看你來來回回的行走,看你迷戀的對着電腦,看你眼睛不眨地盯着手機屏幕,我需要聽到一些語聲,需要和你靜靜聊下心情,我有着鮮活的生命卻只能時刻保持死寂的沉靜,每天和我說說話吧,這樣我就會很高興…

  陪陪我吧,哪怕只是走走路我就會很高興!一起去買點吃的吧,哪怕只是一塊燒餅我就會很高興!講講你的瑣事吧,哪怕簡簡單單,我明白就行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對我說說吧,只是拉下臉來我不懂要怎麼讓你高興,心情好時就對我說說吧,我也想跟着樂一下,笑幾聲。我難過時拉拉我手吧,那樣我就知道左手要右手開心高興。我要是哭鼻子時,給我個擁抱吧,不要自己不吭聲就睡去了,或者沉默了,那樣我會以為自己不能在傷心的時候依靠着你哭泣

  一起往前走吧,累了倦了時候就回來,我們牽着手再換條路走,只要能夠在一起就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