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生機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夏天,而我卻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看,秋天的田野,一片成熟的景象。稻子笑彎了腰,那層層的稻浪泛着金黃的光彩,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人們去收割。果園裡,各種果實掛滿枝頭,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金燦燦的蜜橘,紅得像太陽的柿子,紅得像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的桃......。花園裡,長得密密地桂花,散發出別人神清氣爽的香味,采幾朵放在手裡,聞一下,香氣撲鼻而來,真令人陶醉,還有千姿百態的菊花,清涼爽快的秋風吹過,正顯分出秋的豪邁英姿。 

  秋天的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在城市,綿綿的秋雨帶走了街上的繁華,人們撐着顏色各異的傘,有的去學校,有的去上班,有老人,有年輕人,有小孩。人們越挨越緊,誰也看不清誰,只希望見這一團團的傘花在徐徐地移,彷彿身在無邊的花園中。 

  聽,好象是秋的聲音,嘩啦啦,風兒在樹葉間吹着的聲音,颯颯,腳踩在樹葉上的聲音。咚,成熟的果子幸福地“着陸”,那是豐收喜悅的聲音。呼呼呼,風兒吹過橘樹,樹上的橘子相互碰撞着,開心地鬧着,笑着。唧唧唧,蟲兒們在草叢中搭起了舞台,開着演唱會,螢火蟲是“燈光設計師”。 

  秋天雖不像春天那樣萌發出生命的幼芽,也不像夏天那樣花繁枝茂,更不像冬天那樣有着白紗般的衣服,但是,她具有自己獨特的其她三季所沒有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