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68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8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8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拂袖辭別了,而涼爽的秋天正向我輕輕招手。 

  秋天的事物一切都顯得那麼成熟,不錯的,瞧,稻田裡一片金黃色,那是小麥,放眼望去,啊!一大片一大片無邊無際的紅色,不就是高粱嗎?它們笑得前仰後合,它們笑彎了腰,它們漲紅了臉,它們的性格好靦腆。 

  還記得白居易的《草》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大都枯黃了,但仍然還有希望,到了春天,春風又會將它吹醒。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雖然這兒的秋天並沒有楓樹,但我們有得是楊樹、柳樹、松樹,楊柳的葉子都漸漸的枯萎了,但它們仍然堅強地抓住樹枝,絕不放手。 

  秋天是金黃色的,秋風亦然。秋風像一個少女,她穿着金黃色的裙子,它吹黃了麥子,吹紅了高粱,它飛到了柳樹、楊樹上,枯萎的葉子終於耐不住風的折磨,像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極不情願地落到了地上,就這樣,鋪成了一條“金子”做的路,腳踩上去覺得軟綿綿的,彎下腰撿起一片樹葉,仔細看着,不捨得扔掉,那紋路太精緻了,躺在我手心裡的這片葉子簡直就是一件藝術品。 

  秋雨使人鬱悶,使人惆悵,如針尖刺進我們的心頭,但也不僅如此,站在窗前,向外望去,雨水打在樹葉上,那些半黃的葉子好像知道了自己的命運,留戀不舍,在枝頭做着最後的搖曳。雨水打在地上,濺起朵朵水花。秋雨綿綿,它使我有一種甜美的悲傷。 

  秋天是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它積累了無限的經驗,使秋天成為了一個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68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