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我的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有許多可笑又有趣的事。 

  記得那時我還很小,我上學回來經常看到叔叔阿姨在農田裡幹活。每到秋天時,碩果累累。我就想:如果我把糖種在農田裡,是不是也可以收到好多好吃的糖呢?我想來想去,最後打算親自去種。我跑到商店買了2元錢的糖。回到家,在地上刨了一個坑。把所有的糖放進去,然後蓋上了土,澆了點水,過了半個月,我看了糖,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就一直等到了秋天。這中間我又澆了幾次水,可是,玉米全都收完了, 我的糖還是沒有長出來。於是我把坑刨開,糖不但沒有發芽,而且還發了霉。我捧着糖去找媽媽,並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非但沒有同情我,反而取笑我:“我們種的是種子,你種的卻是食物,你說……你說怎麼能發芽呢?我聽后,擦乾了眼淚,同時也咧着嘴笑了。 

  還有一次,我上學回來,看見桌上有個留言條,媽媽對我說,她出去買點菜,讓我一個人乖乖呆在家裡;不要到處亂跑。我放下留言條,但又覺得一個人在家裡沒意思,不如看電視吧。但沒有我喜歡的電視劇。這時看到桌上放着一個瓶,我打開瓶蓋,聞起來挺香的,我還以為是護手霜,我想:媽媽經常化妝,我也臭美一下吧!然後,我就把油抹在了臉上。剛抹完媽媽就回來了。媽媽剛進門,就看出我抹了油。她就問我在幹什麼,我告訴媽媽只是美了美容,沒做什麼。媽媽又氣又急,拉着我就上醫院,原來我摸得是她買的滅蚊劑…… 

  瞧,同學們,我的童年有趣兒吧!  (指導老師 陳麗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