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整容先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容先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追求外在美的時代,以整容為職業的先生們數不勝數,但這位給我們“整容”的老師則少之又少。

  老師教美術,所以我們很少見到他。但他嚴肅的面孔上總是透露出嚴肅。老師有個響亮的名字,有副高大挺直的身板,有張飽經滄桑的臉,有對水亮的眼睛,還有個凌厲的作風,一個對學生認真負責的態度。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那張嚴肅臉,正如我用遠都不會忘記那節美術課一樣。手中的便利貼再帶給我無限樂趣之後,突然,一張大而有力的手拍了一下我的肩——一定是我後排的那位同學的惡作劇,我十分惱怒地把頭扭向了後方:“你……”卻意外的看見了一張怒不可遏的臉。完了!被發現了。我恐懼萬分,手中的便利貼不由自主地掉到了地上。這時班裡的同學都扭過頭來看着我,我頓時感到羞愧和憤怒:我丟人的事迹就要傳遍班級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把燃燒着的頭壓得更低了。而他接着不緊不慢地命令道:“玩的這麼開心,和我們分享分享唄。”我盯着地板上躺着的便利貼,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他彷彿是故意吊大家胃口似的,慢慢地蹲下,拾起了那個便利貼。“就這個?”“不可能吧……”我聽到了同學們的低聲議論,臉一直燃燒到了脖子根。“安靜!”老師像個神氣的將軍,命令道。教室里瞬間只剩下我急促的呼吸聲了。“坐!下課來我辦公室!”

  我彷彿得到了來自地獄的請帖。我無地自容地上完了那節課。我開始後悔我在課上玩便利貼的行為。如果這世上真有後悔葯的話,我一定不會去買那個便利貼的,我想。

  我無奈地挪到了辦公室,接受整容。“報告!”“進!”我又看到了他那張嚴肅剛正的臉。兩條眉毛都快揉成了一團,殘酷的面孔上沒有一點笑容。“上課不能走神!即使是副科也應該認真聽講啊,孩子。”他的語氣漸漸緩和。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臉頰卻又開始燃燒起來。“首先,老師不是真的要挑你的毛病,而是想讓你有一個更好的行為習慣。”他語重心長地說。“我也有錯。”他說到,“但不可否認的是,你上課走神的壞習慣確實需要糾正。”我點點頭,先前對他的怨恨變成了感激。他是誰?一個普通的美術老師怎麼會對學生的錯誤進行這麼正直而又真摯的糾正呢?老是在我面前高大了起來。不爭氣的上課鈴響了“以後上任何課都要剋制自己不要走神。”他囑咐道,“趕緊上課去吧!”

  我就這樣糾正了一些壞習慣。老師說的每句話都是逆耳忠言,為我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許多。在每節想走神的課上,我都會想起這位嚴肅的整容醫生,以及那節美術課……

您正在瀏覽: 整容先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容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