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整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整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出動物整容醫院,小白兔的感覺好極了,她迫不及待地掏出小鏡子把全身上下又照了一遍。嗯,不錯,紅紅的眼睛,精巧的鼻子,一對長長的耳朵豎起來,渾身雪白的毛髮在陽光下閃着亮光……尤其是剛剛經過整形的蓬鬆的長尾巴拖在身後,好像新娘子長長婚紗的裙擺,要多美有多美。要是有人專門為我輕輕托着長尾巴,我不就成了高貴美麗的公主了嗎?小白兔這樣甜蜜地幻想着,禁不住蹦蹦跳跳地走起路來。此刻,小白兔感覺非常開心,彷彿自己是整個大森林裡最惹人注目的美人。

  醫生告訴她,她的尾巴是完全按照森林裡最漂亮的小松鼠的尾巴進行整形的,今後再也不會有人嘲笑她是“短尾巴橛”了。小白兔越想越高興,腳步也越來越輕飄飄起來。快到家門口了,突然,從一棵大樹的背後躥出一隻大灰狼來,小白兔嚇得魂飛魄散,忙想邁開四條腿逃跑,可身後的長尾巴卻似有千斤重,讓她動彈不得。不一會兒,她就成了大灰狼餐桌上的美味菜肴了。

  這個故事告誡人們:不切合自身實際盲目地模仿他人往往會給自己帶來極大的危害。

  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整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整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