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太太整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太太整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豬太太整容 

  豬太太一向活潑開朗,並總以為自己十分美麗。當它得知有一個選美大賽時,就緊鑼密鼓地準備去參加選美大賽! 

  有一天,豬太太經過一個池塘,看見一隻天鵝,就問:“天鵝大哥,你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呀?”天鵝怪笑一聲說:“你呀,自己照照鏡子去吧!”說完便遊走了,邊走還邊笑。豬太太十分不解,便飛快地跑回家,拿起鏡子一看,就覺得自己長得非常醜陋,便非常傷心。 

  當豬太太把自己關在家中時,電視上正播放出這樣一條廣告:山羊整容醫院,能讓你找到美麗的容顏。聯繫電話:5201314;聯繫人:兔子小姐;地點:美麗路520號。豬太太非常高興,立刻掏出手機撥通了電話。約定好去醫院的時間和地點。 

  這一天,豬太太全副武裝(頭戴平冒,身穿麻袋,臉上還圍了一條圍巾)去醫院整容。儘管當時是大熱天,但是豬太太還是堅持下來了。到了醫院,只見門口的招牌上寫着:山羊整容醫院。沒錯,就是這兒了,豬太太走了進去,迎接它的正是主治醫生山羊先生。豬太太把一切手續辦好,便躺上了手術台。可它心裡十分不安:整完容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這個醫生的水平好不好?手術會不會失敗?……手術結束后,豬太太立刻拿起鏡子一看:哇!比吳亞馨還吳亞馨,比卓文萱還卓文萱,豬太太實在是太漂亮啦!豬太太走在回家的路上,昂首挺胸的,不去理會任何人對它的指指點點。回到家裡,豬太太把自己打扮了又打扮,然後高高興興地去參加了一個舞會。 

  來到舞會地點,豬太太剛準備進去,沒想到卻被趕了出來。原來人們都不認得它了,還大罵它別想渾水摸魚。儘管如此,豬太太變得更神氣了,看見烏鴉,就罵它是又黑又丑的丑東西。到了後來,動物們都不理它了。過了很久,豬太太才醒悟過來,整容后它不僅僅失去了原本的容貌,也失去了原本善良的本性。 

  後來豬太太不在看重自己的容貌如何了,因為它堅信: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豬太太整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太太整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