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堆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這裡下起了大雪,是那種鵝毛大雪,骨折后地面上便積了很厚的積雪,我們都在上面玩耍。

  突然我的朋友小明提出我們堆雪人吧,我回想起來我也有好幾年沒有對過雪人了,這次好不容易下這麼大的雨,而且可以持續很幾天,堆雪人真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決定好后便開始把很多血都推到一起,我們便開始準備滾兩個雪球,兩個雪球,一大一小分別是雪人的頭部和下半身。冬天是很冷的,下雪了之後我們的手碰到冰冷冷的雪也會感到更冷了,雖然我戴了手套,但是我的手還是凍得通紅。雖然手凍的很冰,但是通過我跟小明半小時的努力,終於堆起了雪人的下半身,一個很大的雪球,但是我沒有覺得他不夠圓就開始把雪砸在上面拍打它,讓它變得更加結實和圓潤。堆完了大雪球之後,我們便開始堆小雪球了,步驟是一樣的,隨着我們更加熟練而且上面的頭也沒有下面的身體大,所以上面的頭部我們很快就做完了。

  然後我們便開始想怎樣來做雪人的五官和四肢,我們從被雪壓下來的樹枝中找出了兩根,把它們掰成一樣的長度,並且都需要帶有小樹杈的,然後插在了雪人的手部,這兩根樹枝來充當雪人的手,我們思想了一下,覺得雪人是不需要腿的,然後便開始講想的五官了。因為衣服上的紐扣不能隨便取下來,所以我們就從旁邊的草叢中找了兩個同樣大小的比較嗨的石子按在了雪人的眼睛上面,雖然有了眼睛之後,突然開始變得炯炯有神了,起來變得更加精神了。然後我們又找了一顆仙女白色的石子來充當雪人的鼻子。他的嘴巴我們打算直接畫出來,但是畫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於是我們便拿出了一個弧形的樹枝印上去,這樣雪人的嘴巴就變成了一個很可愛的微笑弧度,嘴巴做好了之後,雪人的五官就做好了。

  但是做完樂死人的五官后,我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原來是雪人的帽子,這個時候我們很巧的看見了,旁邊有一個別人丟失的小桶銅已經破裂了,所以我們直接拿起來扣在了雪人的頭上。

  給雪人戴好帽子之後,整個雪人就完全做好了。我們都看着雪人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