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堆雪人鵝毛般的大雪下了一夜,路上的雪已經有二三十公分厚了。來到學校,進了大門口,我看到我們清潔區的雪更多,老師提建議:“我們一起去清潔區堆雪人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我們來到清潔區,老師給我們分為了四小組,我們找到了一個雪多的地方,朱夢媛用鐵鍬鏟雪往上堆,我用簸萁雪往上扣,不一會兒就堆成了一個一米多高的大雪堆。我借朱夢媛的鐵鍬使勁拍,讓雪堆更結實,把雪堆拍成圓形,當做雪人的身子,李雲豐和馬世傑合力滾了一個大雪球,放在圓形雪堆的上面,當做雪人的頭。 我想:‘用香蕉當雪人的嘴,用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用石頭當雪人的眼睛。’但是我們沒有香蕉,胡蘿蔔,石頭,朱夢媛用她那聰明的腦筋,用樹葉當做雪人的嘴,用粗一點的樹枝當做雪人的鼻子,用土揉成一個土疙瘩當做眼睛。我拿來桶往雪人頭上扣,當雪人的帽子,朱廣希解下圍巾系在雪人的脖子上,憨態可掬的雪人堆好了,雪人的體態像北極熊,瞪着圓溜溜的眼睛,翹着尖尖的鼻子,咧着彎彎的嘴,在朝着我們笑。同學們圍着雪人又蹦又跳,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還是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