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他坐在我右邊。

  和往常一樣,他正小聲哼着被他改編的不堪入耳的歌,絲毫沒有理會數學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可能是覺得無聊吧,他看我沒什麼反應就發發神經引起我的注意——“喂,幫我寫寫發言稿吧,今天下午就是家長會了,我可不想出醜。”我瞥了他一眼:“無聊就好好聽課啊。”“嘻嘻,我不想聽嘛,幾何簡單的要死,三歲小孩都聽得懂,而且這還是對於我這麼一個數學100分的學霸來說更是小菜一碟啦~”他像個小孩子一樣笑得很陽光,很燦爛,我當然也捨不得拒絕,只好幫他補了一段發言稿。

  猜猜他和我是什麼關係?我們在班上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其實我從來沒對別人這樣說過,因為我沒有覺得我對他有多麼好,但據我的其他女生朋友說,我疼他疼得讓人嫉妒。

  雖然說他長得又高又帥氣,但我卻從來沒有像我們班某些八卦女生說的那樣喜歡他,至於這是為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從升上初中到現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兩個很巧合的、幾次調位置都是挨着的,在和他相處的這段時間裡,我從他身上感受到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陽光與自信,我非常欣賞他這一點。他經常笑,而且笑起來的時候非常好看,那笑容就好像能把你心中所有陰霾都洗的一乾二淨,讓你忘記了所有煩惱。這可能也算是我的軟肋吧——只要他朝我笑了,那麼他說出來的任何事情我都會答應,他也抓住了這一點多次抄襲了我的英語作業。

  我在心裡一直都很佩服他,因為他總是不聽課,卻總是能在數學考試的時候考出那麼高的成績,特別是這次期中考,他的數學還得了滿分(雖然他其它科目都不是很突出)。他很細心,這一點說實話連我這麼一個女孩子都比不上他。

  我知道我很了解他,這一點他也承認。他總是能發現一些細節,通過一些小事來洞察你的內心,我相信我早就已經被他看透了,因為我驚訝地發現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他的眼睛。

  其實在我的心裡,我一直都希望他能做我的男閨蜜,也就是藍顏知己,因為我和他在一起的每分鐘都很快樂,而且我和他滿心裝的都是友情。只是我一直都沒開口,因為這種事情總是很怕人拒絕,即使我知道他一定也有這種想法並會很開心的接受。

  想着想着,手中的發言稿也寫好了。他接過本子,很認真地讀了起來。我就那麼默默地注視着他,嘴角向上翹起,不禁露出了微笑。或許,真的沒有勇氣與機會邀請他做自己的藍顏,但是能每天和他在一起聊天並看着他的笑容就已經很滿足了,我知道自己是個幸福的人。雖然到最後會留下些遺憾。

  他依然盯着那個本子,嘴唇卻動了幾下——

  “喂……”

  “嗯?”

  “敢不敢當我兄弟。”

  廣東廣州南沙區仲元實驗中學初一:夜寒

您正在瀏覽: 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