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醜陋的小女孩她有一個夢想,想變成一個漂亮可愛的公主,她樂於助人,讓別人都喜歡她。

  她遇到了一個老婆婆,她真心對待老婆婆,老婆婆對小女孩說:“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滿足你。”小女孩說:“我想當公主,非常非常漂亮的公主。”老婆婆說:“好,我答應你。”小女孩真的當上了公主。

  小女孩當上了公主后,總是欺負漂亮的小女孩,將那些漂亮的小女孩要麼抓起來,要麼划傷她們漂亮的小臉蛋,所有的人都討厭她。

  老婆婆又來了,她說:“孩子,你不能這樣啊,當初你多麼善良啊,可你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那些孩子有什麼錯啊!”小女孩說:“你閉嘴,老太婆,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來人,這個老太婆要殺我,還不拖出去殺了!”

  老婆婆喊到:“你狠毒的心,你會遭報應的!”

您正在瀏覽: 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