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綠”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綠”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樹林長着幾十棵垂葉榕,下面還有石椅呢。那可是我們的“學習園地”。環境十分優美;空氣十分清新。只要你閉上眼睛,就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早晨,太陽公公伸起懶腰,喚醒了大地,垂葉榕也眯眯起來了,這學校可安靜拉!咦,幾個小朋友拿着掃把來了,他們在為垂葉榕彈曲。垂葉榕的葉子有很多綠:嫩綠.深綠.淺綠.淡綠……從遠看,它們是軍人;從上看,茂密的葉子,一片疊在一片身上,隨着風兒盪鞦韆。現在,同學們來上學了,頓時熱鬧起來了。小鳥跟着“嘰嘰”唱歌呢! 

 晌午,太陽公公熱情地把陽光洒脫給大地。瞧!垂葉榕下的一些小同學正在歇着,垂葉榕為他們化為大傘,上面的葉子與葉子之間有一些空隙,陽光五顏六色,像童話世界一樣。 

 傍晚,同學們紛紛離開了學校,這安靜的學校,還有大石榴般的太陽,使得垂葉榕睡了。“沙沙沙”風吹過草地,吹過垂葉榕,垂葉榕的葉子又一次盪鞦韆,垂葉榕看着太陽,望着.望着。 

 學校的小樹林美吧!也許那童話世界就在我們心中不斷地浮現!美啊!!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綠”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綠”校園 暫無評論